**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(ONE MOVE CHEERLEADING) 啦啦对 7号那一天突然接到david 的电话 david是我们crasster 的Leader 当然还有jin pei 也是我们ONE MOVE的Leader,当天我接到david电话他跟我说叫我去跳啦啦对,刚开始的时侯 有点不想去跳,因为我本身就 没有跳舞的底,叫我 突然间学跳舞我会傻掉, 在这几个星期里面真的是非常累 每天都要去教会练舞 每一天从中午练到晚上, 刚开时的时候其实有点想放弃的 因为太累了,但到最最后都没放弃 最后我还是坚持的把舞都学完, 表演当天都很开心很enjoy虽然没得奖 但我觉的已经足够了因为我们都把表演都顺利表演完~ 感谢神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,不放弃~ 最后我要谢谢的是kai xin 看得出他为one move CHEERLEADING 做出很多心思,帮我们排舞,练舞,真的要谢谢他 还有就是sheng he ,yi wen , ming yi 他们交我很多舞蹈的东西,最后还有shi chi 他也教我们很多啦啦对的技巧 最后谢谢全部 (ONE MOVE CHEERLEADING) 的队员 ONE MOVE 加油!

没有评论:

facebook ^^

Share |